ASPET美国药理学与实验治疗学会电子期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5328


请使用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数据库使用满意度调查

您的参与非常重要


访问链接:https://aspetjournals.org/

访问控制: IP控制

访问内容: 创刊至今

ASPET期刊列表:

刊名

期刊介绍

影响因子
2021

URL

Drug Metabolism and Disposition

是所有药理学和毒理学科的重要参考文献,同时也是从事药物设计的药物化学家和对药物代谢、药物代谢酶表达、药物代谢酶基因表达调节感兴趣的生物化学家的重要资源。文章提供来自体外和体内的实验结果,包括关于内源和外源化合物(包括药物和环境化学物质)的代谢和处置的重要和原创信息。

3.579

https://dmd.aspetjournals.org/

Journal of Pharmacology and Experimental Therapeutics

是药理学领域领先的研究期刊,期刊内容广泛,涵盖与生物系统相关的化学互动的所有方面。专业图书馆学会将本刊评为“学会成立100年来最有影响力的100本生物和医学期刊”之一,是学生和研究学者开始科研必备的入门期刊。

4.404

https://jpet.aspetjournals.org/

Molecular Pharmacology

刊载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学和分子生物学领域的原创应用文章,阐述药理学和毒物学基础问题的创新药理学研究,为研究人员搭建常规认知和疾病处理与新型治疗方法之间的桥梁。

4.058

https://molpharm.aspetjournals.org/

Pharmacological Reviews

刊载对当前热点话题的重要评论文章,领域涵盖生物化学和细胞药理学、药物代谢和处置、肾脏药理学、神经药理学、行为药理学、临床药理学和毒物学。此刊是药理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初学者和专家进行深入研究的必备期刊。

20.479

https://pharmrev.aspetjournals.org/


简介:

美国药理学和实验治疗学会(American Society for Pharmacology and Experimental TherapeuticsASPET)是一个拥有5,000名成员的科学协会,其成员为学术界、政府、大型制药公司、小型生物技术公司和非营利组织开展基础和临床药理学研究和工作。ASPET成员包括神经科学家、毒理学家、化学生物学家、药剂师、心血管科学家等,ASPET会员的研究工作有助于开发新的药物和治疗剂,以对抗现有和新出现的疾病。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电话:025-86185504

邮箱:ziyuanjianshe1@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