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C英国皇家化学学会电子图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7878

请使用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数据库使用满意度调查

您的参与非常重要


访问链接:https://books.rsc.org/books/点击链接后,再点击“Browse books”,在左边“Update Search”部分“Availability”栏目,勾选“Read now”,即可查阅我校目前订购图书。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是一个国际权威的学术机构,是化学信息的一个主要传播机构和出版商。RSC电子图书主要涉及的学科领域包括: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纳米科学、分子生物学、食品科学、材料高分子科学、工业应用、环境科学等。

我校目前购买了RSC 1968-2022版权年电子图书(eBook collections 1790种)的使用权。


我校目前可用的英国皇家化学学会的资源包括:

RSC英国皇家化学学会电子期刊

http://lib.cpu.edu.cn/69/d8/c1172a92632/page.htm

RSC英国皇家化学学会电子图书

http://lib.cpu.edu.cn/3c/d4/c1172a15572/page.htm

The Merck Index默克索引网络版

http://lib.cpu.edu.cn/dd/5e/c1172a122206/page.htm


参考资料: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电话:025-86185504

邮箱:ziyuanjianshe1@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