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大核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53957

说明:

2020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已经正式出版发行。

在北京大学公布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相关问题说明》中,特别指出,“该成果从未在网上发布,目前网上流行的各种版本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都不是本项目组发布的。”

为保证收录内容的准确性,建议优先使用我馆馆藏书目检索系统查阅纸本内容。链接如下:

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  http://opac.cpu.edu.cn/

为提高便利性,可尝试使用如下方法,如有出入,以原版出版物为准。

1.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中的“期刊导航”模块,左边栏“核心期刊”中,根据需求选择收录年代查阅。

2.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中的“期刊导航”模块,搜索所需查阅“刊名”,点选相关图标,出现收录明细。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葛老师  025-86185504  getao@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