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 ASU+BSU数据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6608


请使用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数据库使用满意度调查

您的参与非常重要


访问链接:

新版         https://research.ebsco.com/c/bagwq3

新版高级检索 https://research.ebsco.com/c/bagwq3/search/advanced/

也可微信扫码关注EBSCO公众号,通过其菜单栏的“资源”-“开始检索”,在校园网内直接使用。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简介:

美国EBSCO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集成数据库出版商和期刊代理之一,制作和出版近 500种集成期刊数据库,涉及超过260,000种以上的期刊、杂志。专业涉及:理、工、农、医、天、地、生、经济等全部学科。EBSCO ASP/BSP/ASC/BSC/ASU/BSU是综合类的期刊全文数据库。其中ASPBSP2009年以前出版,ASCBSC2009年出版,ASUBSU2016年出版。ASC/BSCASP/BSP的升级版本,ASU/BSUASC/BSC的升级版本,除完全覆盖前一个版本的所有收录内容外,在全文文献收录种类和内容上有大幅度的升级与扩展。


Academic Search Ultimate综合学科学术资源全文数据库(旗舰版)

简称:ASU

数据内容:ASU收录17,932种期刊的索摘,提供12,032种全文期刊(其中10,551种为同行评审[peer-reviewed]9,125种为持续收录全文期刊);此外,ASU还收录有982种非刊类全文文献如全文书籍专著以及百余种会议论文、百科和专题报告全文等。ASU3,120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于Web of Science,有5,995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于Scopus

收录年限:1887年至今

主题范畴:多元化的学术研究领域,包括生物科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心理学、教育、法律、医学、语言学、人文、信息科技、通讯传播、公共管理、历史学、计算机科学、军事、文化、健康卫生医疗、哲学、艺术、视觉传达、表演、哲学、各国文学等等,同时收录数千种来自亚洲、大洋洲、欧洲及拉丁美洲等当地语言的全文期刊,涉及80多个国家。


Business Source Ultimate商管财经类全文数据库(旗舰版)

简称:BSU

数据内容:BSUEBSCO最完整的商管财经全文数据库,收录6,780多种期刊索引及摘要,提供5,300多种全文期刊(其中3,200多种为持续收录全文期刊);有658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于Web of Science,有1,330多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于Scopus。另外BSU还收录如下非刊类全文资源:近千种书籍专著,超过2万份企业公司档案,1,200多份国家经济报告,8,700多份行业报告,14,800多份案例研究,2,500多份市场研究报告,5,200多份SWOT分析等等。同时BSU数据库收录专题论文、参考工具资料、书摘、会议论文、投资研究报告等。数据库收录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的全文期刊。

收录年限:1886年至今

主题范畴:商业经济相关主题,如营销、管理、管理信息系统(MIS)、生产与作业管理(POM)、会计、金融、经济等等。


我校目前可用的EBSCO集团的资源包括:

EBSCO ASU+BSU数据库

http://lib.cpu.edu.cn/78/b4/c1172a96436/page.htm

IPA国际药学文摘数据库

http://lib.cpu.edu.cn/3b/13/c1172a80659/page.htm


参考资料: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电话:025-86185504

邮箱:ziyuanjianshe1@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