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L-ASN美国神经放射学会电子期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486

访问链接:http://www.ajnr.org/content/by/year

访问方式:IP控制


简介:

美国神经放射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NeuroradiologyASN1962419日在纽约成立。神经放射学是通过X射线、计算机体层摄影(CT)、磁共振成像(MRI)以及血管照相术对中枢神经系统、大脑、头部和颈部疾病诊断的附属临床学科。

American Journal of NeuroradiologyOnline ISSN:0195-6108)《美国神经放射学杂志》是美国神经放射学会出版的官方杂志,每年出版十期。收录的文献类型有综述、病例报告、技术报告。文献内容覆盖头部、颈部、脊柱和特定的感觉器官的诊断和治疗等。介绍有关中枢神经系统影像诊断,包括椎骨诊断的研究论文,内容涉及头颈放射学、可读断层摄影、血管放射线检法、毫仑琴影像和超声研究等。2020年影响因子为3.825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为我校开通了该期刊的访问权限,具体以实际使用为准。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葛老师  025-86185504  getao@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