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L-ASABE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在线技术文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410

访问链接:https://elibrary.asabe.org/toc.asp

访问方式:IP控制


简介:

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sASABE)成立于 1907年,是一个教育与科研机构,致力于农业、食品与生物系统的工程应用,拥有 100多个国家的 9000多名成员。该学会的专业领域主要包括:生物工程、食品与加工技术、信息与电工技术、动力与机械、土壤与水、结构与环境、人机工程学、安全与健康、新研究领域。出版物涉及农业、食物和生物系统技术,还包括环境与自然资源。

ASABE Technical LibraryASABE在线技术文库)收录了该学会出版的期刊、标准、会议录、教材和专著等多种文献信息,可以检索到1999年以后出版的期刊全文信息,同时还包括5000多篇(超过5万页)标准、期刊、会议录、论文、专著等全文,每年增加20000多页的内容。涉及领域为农业、食品、生物等学科。为农业工程领域权威性全文数据库。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为我校开通了相关资源的访问权,具体以实际使用为准。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葛老师  025-86185504  getao@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