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line Pharma Intelligence药物研发情报数据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42983


请使用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数据库使用满意度调查

您的参与非常重要


访问网址:https://clinicalintelligence.citeline.com/

访问方式:IP控制,账号密码控制,不限用户数(首次使用需要进行用户注册,注册方法参见下文)

提示:根据《关于调整数据库订购项目的通知》,该数据库已暂停订购,现有合同仍然继续履行,Pharmaprojects药物研发情报模块可使用至20241231日。

新用户注册与激活账号:

目前我校用户注册方式为自主注册。

根据相关要求,注册账号需使用我校域名邮箱(@cpu.edu.cn@stu.cpu.edu.cn)。

打开主页https://clinicalintelligence.citeline.com/,点击“Register here”Email(Username)需使用个人自用的我校域名邮箱(@cpu.edu.cn@stu.cpu.edu.cn);Campany填写China Pharmaceutical UniversityPassword需为8位以上,且需包含数字、字母,等。全部按要求填妥后,会出现提示“进行人机身份验证”,勾选后按要求完成验证。然后点击"Register"完成注册。

之后,在注册邮箱会收到确认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完成账号激活。

如在注册页面无法弹出人机身份验证模块,提示无法连接到reCAPTCHA服务。请参考《CAPTCHA验证码无法加载的解决办法》,使用火狐浏览器访问本数据库。


简介:

Citelin Pharma Intelligence药物研发情报数据库包含Pharmaprojects药物研发情报模块、Trialtrove临床试验信息模块、Sitetrove临床研究人员地点机构信息模块及Trialpredict受试者募集分析及预测模块,是业内常用的全面及准确的全球R&D情报数据库。

我校目前可使用其Pharmaprojects药物研发情报模块。


Pharmaprojects药物研发情报模块


1.简介

Pharmaprojects》印刷版原为我校长期订购的特色资源,收藏于玄武门校区图书馆一楼过刊室。2007年后,印刷版停止出版,转为出版CD光盘版、在线数据库版。

Pharmaprojects是国际药物研制开发的重要资源,它监控着国际上处于开发过程中的每一个重要新药,跟踪着国际上处于研究发展活跃阶段的候选药物,提供医药界研究人员新产品开发的全面资料。在申报研究课题、审议开发新药及生产新药可行性报告时,Pharmaprojects数据库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

2.主要内容

完整涵盖药物临床前至上市信息,全面覆盖1980年至今所有商用或处方用的全球各疾病领域药物研发信息,其中包括:制药、疫苗、新型或重新配方药物及技术,以及特定体内诊断,超过75,000个完整药物报告。

  • 研发方及合作方信息

  • 所有应用适应症及最高临床阶段信息

  • 重大事件综述 – 全面追踪关键事件(如:研发状态变动、孤儿药申请批准或首次上市等)

  • 作用机制及靶点

  • 全球各国上市或获批状态

  • 是否有合作空间?

  • 药物化学信息(如:药物来源、化学名或化学结构等)

  • 研发信息

  • 临床前信息

3.如何能帮助学术研究?

  • 分析药物研发历程

  • 发掘全新疾病领域研发战略

  • 分析重大市场事件(如:研发终止、上市、获批或孤儿药状态等)

  • 哪些药物拥有相似的化学结构或作用机制?

  • 哪些应用创新靶点的药物进入了研发阶段?


关于我校域名邮箱:

我校域名邮箱包括教职工邮箱和学生邮箱。

教职工邮箱后缀名为@cpu.edu.cn,可通过信息门户:http://i.cpu.edu.cn或域名地址:http://mail.cpu.edu.cn/访问;

学生邮箱后缀名为@stu.cpu.edu.cn,可通过信息门户:http://i.cpu.edu.cn或域名地址:http://mail.stu.cpu.edu.cn/访问。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邮箱默认主帐号为统一身份认证帐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身份证带X的统一为大写X),第一次登陆会提示修改密码。

邮箱问题可联系网络运营部相关老师。


参考资料: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电话:025-86185504

邮箱:ziyuanjianshe1@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