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保障青春护航 爱心奉献文化传承” ——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资源保障与服务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460

图书与信息中心资源建设部隶属于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资源保障与服务党支部,主要负责全校中外文图书、期刊及数据库的采购、加工和维护等工作,并不直接面对读者,具有一定的“神秘”性。为了让学生能更深入了解图书馆工作,与药学院2001002团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推进师生共建。

资源保障与服务党支部老师就资源建设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重点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交流。随后,学生们分别参与图书期刊拆包验收、加工和典藏等业务工作。

学生志愿服务中

活动中,同学们态度认真、与带教老师不断沟通交流,严格按规定开展各项工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同学们对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

师生合影

此次活动是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亲身体验平时学习生活接触不到的人和事,加深了对学校的认识,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往及沟通,减低彼此间的疏远感,更好助力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