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358


519日,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集中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许建真书记、张静副书记、刘放委员、袁泉委员、李娜老师参加学习,会议由许建真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许建真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在各教工党支部设立纪检委员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关于举办中国药科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布置了近期的学习任务和活动安排。

本次学习会由刘放委员领学领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内容为:“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

学习交流结束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全体成员一致表示,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这些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