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在学校“百年焕欣容,忆史树新风”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495

428日,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了由党委组织部、校团委主办,药学院承办的“百年焕欣容,忆史树新风”—— 中国药科大学党史知识竞赛线下团体赛,比赛在学校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

周阳、林婷、郁林曦三位老师组成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中,代表队成员冷静判断、沉着应战、积极答题,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三等奖,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荣获“最佳组织奖”。同时,党总支吴琦磊老师荣获线上个人答题赛“优秀奖”。

据悉,本次比赛是全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活动,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及各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与线上、线下活动。党员们利用工作间隙参与线上个人答题赛,党总支通过支部推选、党总支遴选的方式组建代表队参与线下团体赛。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将学党史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党员们通过党史竞赛内容,认真学习了我党百年历史,进一步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明确了为广大师生办实事的理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

代表队积极答题


团体赛三等奖


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