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77


47日,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许建真书记、张静副书记、刘放委员、袁泉委员、顾凯委员、李娜老师参加学习,会议由许建真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学习会首先交流了第一次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心得。其次,由袁泉委员领学领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学习内容包括4个部分,分别是:“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

学习交流结束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不断提高自身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在自己所在领域不懈奋斗。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