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知中文电子图书平台试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432

访问链接:https://www.keledge.com/wrap/index

访问方式:IP控制,账号密码控制。

使用邮箱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用户在校内IP范围内使用时,进入“用户中心”点击“认证”,选择“认证方式一”,即可实现“IP认证”。用户IP认证后,每次享有最长60天的校外访问权限。

试用内容:

读者登陆后,在荐购之前可以享有10%-50%的书籍内容阅读权限。

登陆并认证后,可以通过“立即荐购”获得为期24小时的书籍全本阅读权限。每位读者对每本书仅有一次荐购后阅读全文权限。


简介:

可知”平台,是由近140家知名出版社入驻并直接提供数字资源的知识服务平台,是国内最新专业电子图书的阅读应用平台,已入选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国家知识服务平台”的首批分平台。

目前“可知”平台提供超过24万册正版电子书的在线阅读服务,包含2023年各出版社最新图书,部分电子书与纸书出版保持同步,并持续更新。

平台支持跨出版社、跨图书全文检索、知识问答、知识关联阅读等独特功能。


校内用户如需推荐购买,请联系:

资源建设部

电话:025-86185504

邮箱:ziyuanjianshe1@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