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L-De Gruyter德古意特出版社电子期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238

访问链接:https://www.degruyter.com/

访问方式:IP控制


简介:

德古意特出版社 (De Gruyter) 拥有27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学术出版社,出版众多高影响力的期刊用作学术交流,每年出版300余种同行评审期刊,有1/3SCISSCI收录,其出版物涵盖人文社科和科技、医学,是一家综合性的学术出版社,总部位于柏林。德古意特在数学各重要领域的学术出版已有近200年历史,尤其在群论、计算和随机方面尤为出名。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为我校开通了De Gruyter德古意特出版社电子期刊回溯库及部分现刊的访问权,具体以实际使用为准。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葛老师  025-86185504  getao@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