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招募学生馆长助理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541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全校学生之间的联系,促进二者间的交流,图书与信息中心经协商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学生招聘学生馆长助理。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学生馆长助理8名。

二、岗位职责

1、在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2
、参与讨论图书与信息中心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3、参加图书与信息中心的有关会议,提出改进图书与信息中心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4、协助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及中心人员参与中心有关的管理工作。

5、积极反映学生对图书与信息中心的意见和要求。同时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让学生了解图书与信息中心。

6、协助图书与信息中心筹办读书节活动。

三、应聘者条件

1、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和研究生;

2、政治上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3、品学兼优,历年综合测评成绩在本人所在班级前列,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人际关系;

4、热爱图书馆,对图书馆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较为熟悉,管理能力强;

5、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较强的责任感;

6、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能够较为熟练地掌握和使用电脑等办公设备;

7、有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愿意承担相对繁重的工作任务。

四、聘任程序

1、应聘者可以在网上报名(lic@cpu.edu.cn),也可将报名材料交到江宁校区图书馆办公室A605室,报名表可通过以下附件下载。截止日期为2021430日。联系电话:86185005,联系人:王老师、武老师。

2、图书与信息中心对应聘者通过征询相关老师及班委、同学的意见或通过初试等方式,在规定的招聘范围和条件内,确定推荐人选。

3、推荐人选经面试考察、公开竞聘后,由图书与信息中心处务会研究确定图书馆学生馆长助理人选。

4、学生馆长助理人选经校园公示三天,无异议后正式聘任。图书与信息中心将根据具体工作量支付部分酬劳。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学生馆长助理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