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ellis在线学院:新药观察--2021最值得关注的药物预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148


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世界仿佛按下了暂停键;然而,新药研发的脚步却未因此而休止。科睿唯安秉承着一贯的原则,于20213月初连续第七年发布《最值得关注的药物预测》报告,为您预测即将在2021年上市,并可能在五年内成为重磅炸弹的重点药物,此类药物不仅获得了商业化带来的注目,更重要的是,其上市后将对所针对的适应症带来巨大影响。


今年上榜的药物有以下四种:

· 渤健和卫材共同开发的Aducanumab

· 优时比研发的Bimekizumab

· 武田研发的Relugolix

· 拜耳和默沙东联合研发的Vericiguat


为此,科睿唯安将于2021324日(周三)举办网络在线研讨会,我们荣幸再次邀请到微境生物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谢雨礼博士作为点评嘉宾,与科睿唯安资深咨询顾问赵宇薇女士一起,复盘2020年预测重磅药物的“近况”,详细解析今年的报告和这四种药物的药物研发历程、临床研究结果、临床优势和市场预期等客观数据的呈现和专家观点,相信会对您的工作带来有益的启示,敬请期待!


Cortellis在线学院

时间:2021324日(周三)14:00-15:10

形式:网络在线研讨会

参与方式

1)手机端报名方式: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

2PC端注册链接:http://r6d.cn/bxfcm


会议内容

你们还好吗:2020年上榜药物近况

阿尔茨海默病的新曙光: Aducanumab

银屑病药物新星:Bimekizumab

抢滩夺地的口服药:Relugolix

在乎你身、照顾你心:Vericiguat

后疫新生活:已批准上市的COVID-19疫苗总览


科睿唯安主讲人

赵宇薇 女士

科睿唯安生命科学与制药

资深咨询顾问

赵宇薇女士现为科睿唯安生命科学与制药资深咨询顾问,提供生命科学及智权的数据收集、分析及解读,协助客户解析靶点评估、产品选题、市场调查及竞争产品监控等商业决策。在加入科睿唯安之前,曾任职于专利事务所及企业,参与专利申请、授权、技转等业务。赵宇薇女士于台湾大学生物化学暨分子生物学研究所取得硕士学位,并在2014年通过中国专利代理人考试。


特邀点评嘉宾

谢雨礼  博士

微境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谢雨礼博士,毕业于南开大学化学系,获得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博士,曾在美国哥仑比亚大学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美国期间,在哥仑比亚大学医学院与Merck合作的孵化中心担任项目主管,从事立项和新药研发工作。回国后,先后在制药公司担任多个职务,包括扬子江药业集团上海研究所所长,日本大冢上海药物研发中心副总监, 和药明康德CMC办公室主任和制剂部运营主管。微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偶领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并担任总经理。积极参加医药行业有关活动,担任沈阳药科大学亦弘商学院课程教授,《药学进展》杂志编委等职务。先后获得上海浦江人才计划,苏州园区领军人才等称号。曾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获国际专利5项和中国发明专利3项。有15年新药和仿制药开发经验,熟悉治疗领域和新靶点,以及法规,政策和市场从事运营、新药立项、项目管理以及市场研究等工作。


我校已订购相关数据库,欢迎了解、使用。

科睿唯安Cortellis平台Drug Discovery Intelligence药物早期研发情报数据库

http://lib.cpu.edu.cn/33/2c/c1172a13100/page.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