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谱NMR核磁共振谱图数据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76725


请使用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数据库使用满意度调查

您的参与非常重要


访问链接:http://www.nmrdata.com/Default.aspx

访问方式:IP访问,不限用户数


简介

《微谱数据》是专门为从事中药现代化研究、有机合成和药物开发等领域研究而设计的数据库。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有机化合物核磁共振碳谱数据库,收录有机化合物达1602897个(20230510日更新),数据库每周更新。所有数据均来源于国内外公开发表的重要学术期刊杂志论文原文,这为数据的准确性提供了重要保障。

《微谱数据》能够有效帮助研究人员快速确定化合物结构。该库以研究人员所测化合物的碳谱值为索引,在库中搜索、比对,寻找出与之相同或者相似的已经报道化合物,进而快速确定化合物结构的类型和构型,也为新化合物或新骨架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同时,还设计了科学合理的碳谱模拟图,便于直观的精细对比。数据输出结果还包含源引的文献,作者等相关信息,便于对原数据进行核查。

碳谱数据查询功能包括:精确查询、模糊查询、深度查询、基团查询、范围查询;化合物信息查询功能包括:化合物名称查询、分子式查询、作者查询、植物名称查询。

《微谱数据》收录的国内外期刊达530种(重点为天然产物方面的期刊),如Journal of Natural Products,  Phytochemistry,  Planta Medica, Chemistry of Natural Compounds, Journal of Asian Natural Products Research, Natural Product Communications, Natural Product Research, Phytochemistry Letters, Records of Natural Products, Chemical & Pharmaceutical Bulletin, Organic Letters 等都已从创刊起收录至最新一期。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电话:025-86185504

邮箱:ziyuanjianshe1@cpu.edu.cn


微谱数据

电话:021-61736083

邮箱:micronmr@126.com

QQ190964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