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Yee壹专利-专利检索分析系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5110

访问链接:https://www.patyee.com/

访问方式:IP控制;游客身份不能使用“专利导出、收藏、分享、预警、小组”等功能,注册账号后可使用全功能。


本数据库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购置,供我校师生学习使用。


简介:

壹专利是由奥凯公司开发的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检索分析平台,依托于奥凯大数据中心,数据全面,同时奥凯大数据中心专业团队从普适性检索分析需求出发,对专利数据进行了规整和加工,使得壹专利产品本身具备操作简单、检索精准便捷、检索功能多样化、专利阅读界面人性化、数据分析功能专业实用等突出特点。

数据全面:囊括了105个国家、地区,超过1.4亿条专利数据;

检索操作简单:检索功能操作简单,提供助手式的检索式编写功能,并支持对检索结果进行二次检索和筛选;

可视化数据分析:提供仪表盘分析功能,打通检索、数据筛选与分析间壁垒,即时可见的分析图表,数据与图表的无缝切换。从多个维度进行专利数据的统计分析,并提供各类图形化的统计结果展现;

展现方式多样:多种形式进行检索结果的展现;

辅助工具全面:提供专利收藏、检索历史管理、预警管理、导出管理、小组协同共享等辅助工具。


参考资料:

壹专利产品简介.pdf

壹专利操作手册(20201207).pdf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葛老师  025-86185504  getao@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