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E论文润色服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5598

访问链接:https://www.aje.com/go/cpuaje/


简介:

截止20209月,我校累计已有95位作者选择AJE润色了254篇文章(不含未属单位名称的文章),花费了74923美金,其中成功发表文章144篇。

20209月开始为我校提供团体优惠码(cpuaje),至20238月,我校已有110位作者选择了AJE润色了163篇文章(不含未署单位名称的文章),花费了381,739元,其中成功发表88篇。提供优惠折扣后,节省了78,210元。

现继续提供优惠折扣方案,后续我校作者选择AJE润色服务,使用机构团体折扣代码: cpuaje,可享受9折优惠。同时可叠加各种活动折扣。


折扣使用方法:

已注册用户:

添加折扣代码到自己的账户中,今后提交文稿即可自动扣减10%费用。  

新用户:

使用链接:https://www.aje.com/go/cpuaje/注册新用户(建议使用CPU域名邮箱),今后提交文稿即可自动扣减10%费用。

本折扣为不限次数的使用,适用于所有的论文发表服务。


关于American Journal Experts (AJE)

2008年以来,AJE一直是Nature系列期刊首选的语言编辑团队。作为Springer Nature旗下的科研作者服务品牌,AJE已经服务了800多所中国高校以及相关科研课题组,编辑完成超过一百万篇科研论文。来自Nature的实验数据表明, 使用AJE的科研发表服务之后,来自中国的稿件接收率平均由28%提高到了42%


AJE特色作者服务

当您将论文提交至AJE 时,您可以确信我们理解您的想法、明白您的研究成果的重要性,并可以为您的科研论文进行编辑、润色,帮助您成功地将科研成果发表至您的目标期刊上。我们提供多种类型的专业编辑润色服务供科研作者选择:

 ●论文科学编辑:AJE独有的业内最强科学编辑服务,采用 Nature-standard 编辑标准,由AJENature Research(自然科研)联合推出,您的研究论文、综述或经费申请书将由资深博士编辑团队提供深入编辑和策略性意见并最大程度地提升您论文的科研质量。

免费语言评估工具:在您将论文投稿到目标期刊之前,AJE的语发布法检查工具可以帮您确定您的文稿在多大程度上需要进行语言润色。该工具采用当前最新进的机器学习技术,专门为学术写作而创建。

英文语言润色:包括标准编辑、高级编辑两种服务,由您所在研究领域内的语言专家提供专业的语言润色服务。高级编辑服务由全职资深编辑完成,在标准编辑服务的基础之上增加了优化写作风格和流畅度、提供

限期限、不限次数免费重新润色、全程一对一科研合作伙伴答疑等更全面的编辑服务。

预审评论:经过“高级编辑”润色过的英文稿件可以加购“预审评论”服务。一般的论文润色服务都不会对文稿内容和质量进行评论,如果您希望获取除语言方面之外帮助,我们可以为您优选您所在领域的专家,他们会仔细检查您的文稿并且对您的研究重点做一个整体的评估,以同行评审的角度为您提供更多有价值的评论。目前此项服务仅适用于临床医学、生命科学、化学和地球科学以及物理学、工程学和材料科学部分领域的文稿和基金申请。

学术翻译:将您的中文稿件翻译成符合出版标准的专业的科研英语稿件。

AI润色翻译工具:一款经济实用且快速准确的日常英文科研写作助手,基于对2000多个研究领域的数百万份稿件进行训练,同时使用原始文稿和编辑过的文稿训练人工智能,这使得我们能够以超过95%的准确率。帮助作者迅速提升科研手稿语言质量,准确完成手稿中文到英文翻译,助力科研成果流畅高效表达阐述。


相关介绍参见:

中国药科大学AJE服务使用报告 20230905.pdf

[指南] 如何在AJE.cn下单科学编辑服务--中国药科大学.pdf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电话:025-86185504

邮箱:ziyuanjianshe1@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