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90


1112日,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习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许建真书记、刘放委员、袁泉委员、顾凯委员、江凌老师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许建真书记首先宣读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药大宣函[2020]13号)”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药大宣函[2020]14号)”,布置党总支及所属各支部近期学习任务。

随后,许建真书记领学领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袁泉委员领学领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最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一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认真研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建议》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与“双一流”建设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机制,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