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 我买单” 活动通知(2024年第3期):中文春季线上图书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春风十里,不如书香一缕,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为充分满足广大图书馆读者研习需求,3月25日至3月29日,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联合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举办2024春浙江馆藏图书展示会线上“云馆配”图书荐购活动。本次展会品种按专业类目展示,逾40万种在库品种及即将出版的期货品种,可在线查看图书类目、封面、内容简介、MARC数据等详情,部分图书品种支持试听、试读、试看。

为服务广大师生读者,同时丰富我馆纸质资源建设,现诚邀广大师生读者莅临“云端”,在线选书,共赴书香之约。

对于需推荐的图书,仅需勾选品种点击“订购”,屏幕中间位置显示“订购成功”即表示荐购完成。活动结束后,我们会根据馆藏和经费等情况对荐购图书进行酌情采购,等图书到馆后开展一次线下书展。

衷心感谢大家的推荐!

您在选购中有任何问题,均可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85504

图书展时间:325-329

图书展平台:

微信小程序:搜索“云馆配”小程序或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PC端:http://gp.yuntaigo.com/

登录名:13201000018

密 码:000018


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