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深入理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92

为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师生,深入了解学院在学科与专业建设方面对图书馆馆藏资源与业务服务的需求,322日上午,我校图书与信息党委书记黄艳、副书记朱华一行5人深入理学院开展调研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新虎、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及陈曙教授、言方荣教授等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调研中,图书与信息党委书记黄艳向理学院介绍了目前图书馆资源建设情况,重点推介了图书馆在专业图书荐购、电子资源利用等方面所开展的创新特色服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新虎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近年来在文献资源建设和信息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对图书馆能深入学院、主动服务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理学院从满足专业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考研需求角度,对文献资源采购和引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是图书馆践行服务师生、服务学科、服务全校的一项举措,畅通了院部与图书馆之前的沟通和反馈渠道,后续图书馆将继续到各学院走访调研,以期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