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 我买单” 活动通知(2024年第2期):外文原版图书云书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31


为了更好地为我校教学和科研服务,完善图书馆外文文献资源建设,满足广大师生对原版图书的需求,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联合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为期三个月的“2024年外文原版图书线上云书展”。

本书展汇集多家国际知名出版社近2000种(2022年后出版)外文原版新书,涵盖经济学、生物学、医学、药学、物理学、数理科学与化学等各学科。热忱欢迎广大师生莅临云端,采选推荐!

对于推荐的图书,仅需点击“推荐”按钮即可。活动结束后,我们会根据馆藏和经费等情况对荐购图书进行酌情采购,等图书到馆后开展一次线下书展。

衷心感谢大家的推荐!

您在选购中有任何问题,均可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85504

云书展时间:即日起至2024630

云书展网址:

https://www.cnpbook.com/fascicle/46849dedfa8b4c318bea216aa6b0d335

登录账号:ZGYK

登录密码:123456

手机识别二维码登录:

注册账号,完善个人信息后,在“书展”栏目中选择“中国药科大学外文原版图书云书展”,进入页面浏览及荐购。


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