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学旁听”工作组赴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582

1016日上午,校党委“巡学旁听”工作组赴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工作,“巡学旁听”工作组第四组组长、副校长陆涛,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施建平,学工处汪永生老师出席,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许建真书记、张静副书记、袁泉委员、顾凯老师、李娜老师、江凌老师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许建真书记领学领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学习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发言,阐述学习体会。

学习会后,“巡学旁听”工作组对本次学习给予指导和建议。工作组指出:作为全校首个开展“巡学旁听”工作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态度积极,学习安排规范,学习内容较为深入,中心组成员能够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学习较有成效。希望后续开展更加深入的理论学习,用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际,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随后,工作组对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审查相关学习资料。

巡学旁听”工作组第四组组长、副校长陆涛对学习会给予指导和建议

许建真书记领学领读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