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督察组赴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落实教育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516


728日上午,校党委督察组第二小组组长、党委宣传部长陈卫忠,学工处副处长卢献锁、组织部王翔老师赴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专项整改督查工作,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张静、委员袁泉、支部书记江凌、秘书吴琦磊参加。

陈卫忠部长首先阐明本次督查工作的主题和意义,明确督查工作的步骤,确保专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张静副书记代表党总支作专项督查情况汇报,认真剖析党总支和所属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阐明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汇报结束后,督察组仔细核查党总支和各支部党务材料,记录发现的问题,指明存在的差距。资料核查后,督察组从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记录规范性、“三会一课”制度的执行力度、中心组理论学习等方面提出整改意见。张静书记代表党总支接受整改意见,表明将立即组织整改,形成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党组织的各项工作。

督察组开展整改专项督查工作

张静副书记作专项督查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