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与图书与信息党委开展联建联学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为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内控建设,119日下午,机关党委与图书与信息党委以“联建联学·守正创新 践行建功”为主题,在江宁校区图书馆读者培训室开展联建联学活动。机关党委党员干部代表、图书与信息党委各支部委员参加。活动由图书与信息党委委员、图书馆馆长许建真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孙振淋同志开展了《新形势下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思考》专题报告。他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时代背景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主要内容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支部的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员工作、组织生活和保障机制。他表示,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是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有力保障。

接着,计财处鞠福同志从内部控制建设情况、信息化建设存在风险分析、项目使用管理三方面入手,开展了《信息化风险报告解读及举措建议》专题报告。他围绕相关部门在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信息化建设风险,给出了完善信息化建设管理工作建议措施,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更好的理解和执行国家和学校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内部管理、防范信息化建设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更好地履职尽责。

机关党委书记李琳同志作总结发言,本次的联建联学活动围绕“学校内控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两项主题,解答党建和业务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增强本领和意识,遵守纪律和规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许建真同志主持活动

孙振淋同志作专题报告

鞠福同志作专题报告

李琳同志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