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所属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408

7月15日下午,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所属党支部书记会议,研究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党建工作及党支部建设专项整改工作。党总支书记许建真,副书记张静,委员刘放、袁泉、顾凯出席会议,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建真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并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专项整改工作的通知》(药大组函〔2020〕6号),明确了党支部建设专项整改的要求、原则、任务和步骤。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准问题靶心;坚持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开门整改,注重统筹兼顾。要把抓好专项整改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同单位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统筹推进。

随后,由各支部书记牵头,对各党支部提交的支部自查报告和专项整改台账材料进行一一核查,并向各支部反馈核查结果,督促整改落实。

许建真书记最后强调,希望各支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党建的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特色党建品牌活动,使总支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活力。

会议现场

核查各支部提交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