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359

7月15日下午,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本年度首次线下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建真主持,张静副书记、刘放委员、袁泉委员、顾凯委员、李娜老师、江凌老师等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由于疫情形势,本学期理论中心组学习通过线上线下、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会上,许建真书记主持学习, 领学领读各专题内容。本次集中学习的内容是回顾前几次学习主题及新主题的学习。主要内容包括: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专题学习;《关于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规范线上线下教学行为的通知》等相关内容的专题学习;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学习;关于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专题学习;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作为高校教工党员,既要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又要遵守师德师风;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形势下,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和任务。本次中心组集中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进一步提高了中心组成员理论素养、科学决策水平和开拓创新能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