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raw化学结构式编辑器与化合物百科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2138

访问链接:KingDraw官网        http://kingdraw.cn/index

KingDraw化合物百科  http://baike.kingdraw.com/


简介:

KingDraw承诺:KingDraw化学结构式编辑器手机版、电脑版、化合物百科,以及正在开发的ELN、化合物库管等一系列产品,将对中国科研机构永久免费。

KingDraw结构式编辑器,是一款免费、专业的化学绘图软件,中文操作界面,兼容cdxmol等常用格式,支持结构式及化学机理的绘制,软件内置丰富功能,如:3D模式转换、结构式命名、化学属性查询等功能。

目前KingDraw分为手机版和电脑版,两个版本可以通过云端存储、共享文件。

化合物百科中收录了1.5亿的化合物数据,并且支持查询详细的化合物相关信息。750万化合物信息关联国内外供应商,方便随时查询购买。目前已联通KingDraw手机版和电脑版,支持对画板上的结构式进行直接检索。


参考资料:

帮助 http://kingdraw.cn/index?name=book-help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葛老师 025-86185504 getao@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