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图书馆研修室使用规则(试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1、开放及预约时间:

开放时间:9:00-17:00

预约时间:7:00-15:00

2、预约方法:读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我去图书馆”中“座位”进行线上预约。具体预约方法请见图书馆主页的“读者指南”下“读者规则”之“图书馆座位管理预约系统使用流程”。

3、研修室仅供本校读者使用,每个房间按座位号预约使用,为了充分发挥研修室的功能,各室只在需要多人进行学术讨论时方可预约,谢绝单个读者预约使用

4、读者使用研修室需遵守《图书馆书刊阅览室读者规则》及《图书馆文明公约》的相关规定。

5、保持室内清洁,不得任意张贴、遮挡玻璃、吸烟及饮食。使用完毕时,关闭电源,关好门窗,带走随身物品。如损坏室内公物,须予以赔偿。

6、开展研讨活动时轻声交流,切勿喧哗。

7、妥善保管个人物品,若有遗失,自负其责。

8、研修室仅作读者学术活动之用,严禁在室内从事任何商业活动、非法活动或用于其它用途。一经发现,将取消使用权。情节严重者,按学校和图书馆相关规定处理。

9、图书馆因其它需要或无法正常开放,对于已预约成功的读者将提前通知,并另行安排时间使用。

10、使用期间,图书馆如有管理之需,可以径行入内,不必先征得使用人同意。


图书馆

2023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