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 Finder-DNA编码化合物库数据在线检索系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472

访问链接:https://delopen.org/scripts/_


数据库简介:

DNA编码化合物库(DNA-Encoded Library)作为一种性价比很高的新兴技术在新药发现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了顺应日益增长的研究需求,DELopen团队开发了一款专业用于DEL领域的学术搜索引擎-DEL Finder,它全面囊括了DEL技术相关的文献、报告、论文、专利、书籍、新闻等信息。

在改版后的DELFinder 2.0中,除文章信息外,该文献相关的DEL LibraryDEL HitDNA Compatible Chemistry也会被明确列在检索到的文献页,并配以简明图示,辅助用户快速理解文章,真正做到不用登录,无需阅读原文,即可轻松掌握每篇文献的关键信息,大大缩短了精准检索所需文献的时间。此外,DELFinder 2.0中的推荐指数也为用户筛选全球最前沿最优质的DEL科研成果提供了便利。

DEL Finderhttps://delopen.org/scripts

DELFinder收录了公开报道的、与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相关的所有文献、专利、书籍、博士论文、会议论文、行业新闻、临床报告等数据信息,研发人员可以通过筛选条件,快速、精确地检索到想要的DEL相关文献或报道,附有原文链接。

DEL HitFinderhttps://delopen.org/hits

DEL HitFinder总结了公开报道的、所有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发现的苗头化合物和先导化合物(包括目前DEL市场提供方的小分子专利),列出了研发作者、企业机构、使用的DEL库的大小、靶标、生物活性数据的相关信息,附有原文链接。

DEL ChemFinderhttps://delopen.org/reactions

DEL ChemFinder收录了公开报道的、与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相关的DNA兼容的化学反应信息,列出了反应的名称、反应式、反应类型、详细反应条件、反应条件使用情况和在原文中具体的位置,附有原文链接。

DEL LibFinderhttps://delopen.org/libraries

DEL LibFinder收录了公开报道的DNA编码化合物库的信息,列出了DNA编码化合物库的通式、合成路线、每个循环的试剂和DNA标签的信息,在原文中的具体位置,附有原文链接。


参考资料:

不用登录,速览技术文献——全新DEL数据在线检索系统(DEL Finder 2.0)上线啦!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葛老师 025-86185504 getao@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