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产百科答题争霸赛」获奖名单公布,快来领奖啦!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567

4.16-4.26,为了迎接全球知识产权日,我们联合智慧芽一起上线了一个「知产百科答题争霸赛」,出了一套知产百科的题目,总计100题。全国共有1261人参加答题,所有人的平均分是——61分。

此次活动全国仅有7人满分,我校学子们在这次答题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实力,有两位同学获得了满分的好成绩!

恭喜 农晓静和 白凯文 两位同学啦!两位将会获得我们的大奖——价值3140元的智慧芽学院全套课程免费资格!


请以上2位同学添加智慧芽客服微信号(微信号:jiayuxu98),领取全套的课程兑换码~


另外还有6位同学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奖励,分别获得米家充电台灯一个!

 • 叶汉挹

 • 徐正保

 • 周雨晴

 • 王研香

 • 王仕彬

 • 李春聪

本次活动得到了PatSnap智慧芽公司的鼎力支持,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知识产权和创新服务领域技术投入最大的一家科技型公司。

PatSnap智慧芽专利学院 

链接:http://lib.cpu.edu.cn/d0/8d/c1171a118925/page.psp

智慧芽专利学院是PatSnap智慧芽公司打造的知识产权在线学堂,提供知识产权从业人员各阶段的长期学习。

PatSnap智慧芽医药化工专利数据库

链接: http://lib.cpu.edu.cn/8d/9b/c1171a101787/page.htm

PatSnap全球专利数据库数据库专注于基础全面的专利信息。数据库涵盖欧专、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美国、中 国、德国、日本、台湾等 7 个地区或组织的全文以及 100+ 个国家地区的摘要数据。Chemical医药化工专利数据库收录了超过1亿个有机和无机化学物质。

PatSnap智慧芽Bio生物序列数据库 

链接:http://lib.cpu.edu.cn/d6/46/c1173a120390/page.psp

PatSnap智慧芽Bio是一款序列搜索工具,拥有3亿多个序列,让您能通过序列快速获取相关专利,轻松完成查新和自由实施(FTO)搜索,帮助您降低重复研发成本的同时降低自由实施和诉讼风险。支持高通量序列检索和分析,只需要输入特定序列,就能检索到专利中的蛋白质、DNA和RNA序列,并快速找到最相似序列及专利信息。


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专利信息传播与利用基地将会陆续推出一些形式多样的活动,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预知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

                        

 

             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              

   

中国药科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


 

中国药科大学图书馆

专利信息传播与利用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