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图书馆检查返校开学首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765

420学生返校上课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来茂德先后赴江宁校区图书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王陪同。

图书馆副馆长张静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开馆一周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金能明书记、来茂德校长深入自修室、各楼层阅览室和公共区域,仔细检查了图书馆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校领导们与馆内的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同时,校领导提醒图书馆负责人及岗位上的老师们要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推进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图书馆内环境优良、安静有序,学子们返校让关闭了近3个月的图书馆充满了浓郁的学习气息校领导要求图书馆做好学生入馆数据统计工作,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有序、渐次增加座位开放,以满足更多同学的阅览、学习需求。

金书记对图书馆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校长视察开学第一天的图书馆阅览室

校领导与学生及管理人员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