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图书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613

414-15日,校长来茂德,校党委副书记戴建君,分别赴江宁校区图书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书馆馆长许建真、副馆长张静等陪同检查,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及开馆准备情况。

来茂德校长分别检查了各楼层阅览室和公共区域,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的图书馆开放时间,学生入馆安排,以及卫生消毒情况,并嘱咐图书馆领导和工作人员要加强巡视。

戴建君副书记在检查自修室时强调,要保证自修室的空气流通,确保窗户打开通风,大门口标识要标记清楚,要保障阅览座位间的安全距离,及时做好自修室的消毒和记录工作。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与相关工作人员就疫情防控和学生入馆的详细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商讨薄弱环节的解决方案,以保障入馆学生的健康。

来茂德校长检查阅览室防控情况

来茂德校长检查公共区域防控情况

戴建君副书记检查自修室防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