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精选电子书平台试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780

访问链接:

1PC端: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00daa82d

2、“掌阅精选”APP端:

请使用PC端注册的手机号进行登陆,进入“掌阅图书馆”专属页面即可

(应用市场或扫码下载APP

访问方式:首次使用需要在校内完成注册,通过手机号+验证码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不限使用环境。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630

试用内容:图书馆专属内容标记为“专属免费”,其余内容有可能需要付费(币)。可利用赠送币兑换,也可直接付费购买,付费购买行为由读者自行决定,付费后可能无法退回,请慎重支付

赠送币获取规则:每天APP打卡可获取0.1~0.7赠送币;阅读时长30分钟奖励1赠送币,每周不超过10币;兑换赠币时分享给好友链接,可翻倍。赠送币有效期1个月。

掌阅图书馆”栏目下的图书一般为“专属免费”,可直接阅读

标记为“**币”的需要个人额外付费,请谨慎操作

简介:

掌阅精选·数字阅读平台为广大读者提供了更优质更丰富的畅销长销电子书和有声书内容,同时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和运营服务。

掌阅图书馆专属书库提供:精选出版图书资源12万余册,有声图书50万余集(包含名家解读书)。掌阅图书馆共有60个图书类别,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其中覆盖各大畅销榜单图书60%以上,近4年新出版图书占比50%左右。

掌阅C端可积分兑换图书:C端权利图书和听书是指版权方只允许在个人(Customer)付费市场销售的图书和听书。平台除提供图书馆合作的专属资源(个人免费),还提供C端权利图书和听书资源供读者进行赠送币兑换。可获取到市面上最畅销最热门的部分图书和听书资源。

掌阅签约1000多家国内外优质出版机构,涵盖包含果麦文化、磨铁数盟、博集新媒、后浪出版、九久读书人、三联书店、新星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世纪文景、电子工业出版社等知名度较高的出版机构。平台的内容涵盖多个国内外奖项,大奖包括茅盾文学奖、诺贝尔文学奖、鲁迅文学奖、雨果奖、星云奖、文津图书奖、中国好书等。

平台所有图书都是高标准EPUB格式,采用掌阅数字阅读领先的排版引擎,每本图书都人工打磨,完美复刻纸书阅读体验。提供细致入微的阅读功能,沉浸式阅读,包括音乐伴读、批注、划重点、词典、随感等细致入微的功能,打造沉浸式的阅读体验;可在阅读后生成读者个人读书报告,包括阅读时长、心得体会、阅读笔记、阅读成果展示等,检验阅读收获;也可写书评、分享作品和随感给朋友,通过交流互动,激发阅读兴趣,提升阅读氛围。


校内用户如需推荐购买,请联系:

资源建设部

电话:025-86185504

邮箱:ziyuanjianshe1@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