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able Magazine在线学习资源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1169

访问链接:https://www.knowablemagazine.org/


数据库简介:

OA在线学习资源Knowable MagazineAnnual Reviews新创办的科普期刊,从Annual Reviews综述期刊中,选择最热门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了“学术工作的现实意义”。

Annual Reviews出版社于1932年成立于美国加州,由斯坦福大学教授J. Murray Luck 创办。是一家致力于向全球科学家提供高度概括、实用信息的非营利性组织,专注于出版综述期刊,回顾本学科最前沿的进展,为科学研究提供方向性指导;期刊内容涵盖生物学、医学、自然科学、农学和社会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Annual Reviews综述的所有议题都经过编辑委员会的遴选。委员会成员和作者都是该学科领域里最杰出的代表。所有的综述文章都是特约撰稿。

80 年来,Annual Reviews始终坚持严格的编撰标准,不接受普通投稿,编委会成员均为本学科领域最权威的科学家,其专业性和权威性使Annual Reviews文章的半衰期显著长于一次文献。

Annual Reviews 系列期刊是引证率最高的出版物。JCR 收录的期刊中,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几乎在其相应学科中均排名前十位:在生物工程、发生生物学、免疫学、心理学、神经系统科学、病理学等20 个学科中,有18 种期刊的影响因子排名第120 Annual Reviews系列期刊的影响因子在不分学科排名的情况下位于前100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