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品丰厚!2020年Reaxys数据库在线挑战赛开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622

作为全球知名的事实型数据库,Reaxys通过高度直观的界面和可靠的数据库,帮助研究人员更高效地检索相关化学文献、专利信息、有效化合物特性和实验流程。

为了进一步提升科研人员信息检索及运用能力,增加学习的热情及动力,爱思唯尔2020Reaxys数据库在线挑战赛于323日在全国正式开启!本次挑战赛内容丰富,题型多样题,奖品丰厚,快来参赛吧!


1活动背景

为了加强研究人员的信息检索能力,利用爱思唯尔Reaxys数据库检索相关化学文献、专利信息、有效化合物特性和实验流程,爱思唯尔于2020323-87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0Reaxys数据库在线挑战赛,以帮助科研人员发现知识,加强信息检索能力,提高科研效率。

2活动时间

2020323日 – 202087

3参赛对象

全国范围内Reaxys用户

4参赛方式

本次检索竞赛以在线答题形式开展,参赛者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链接进入答题页面进行答题,并提交个人信息。(为方便与获奖者联系,请参赛者确保输入信息真实有效)

方式1: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答题

方式2:打开链接,参与答题

https://ks.wjx.top/jq/63258798.aspx

因答题过程中涉及检索,建议您使用电脑答题。

5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华为Nova6 

预估零售价值为3,199元人民币

 二等奖(2名) 

荣耀9X Pro 

预估零售价值为2,199元人民币

 三等奖(3名) 

Kindle Paperwhite

预估零售价值为1,258元人民币

 团体奖(2名) 

Keep健走机

预估零售价值为1,999元人民币

  幸运奖(10名) 

华为智能体脂秤

预估零售价值为169元人民币


除上述奖品外,一、二、三等奖和团体奖获奖者还将获得爱思唯尔授予的获奖证书。

*所有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由爱思唯尔公司统一进行采购。若所列产品缺货或无法购买,我们将选择其他同类型同等价值商品。

6评选规则

 一、二、三等奖 

根据答题得分由高到低排名。如果分数相同,则完成答题用时少的选手名次列前。取排名前6位的选手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

 团体奖 

根据机构参赛人数由多到少排名。如果人数相同,则比赛总分数高的机构名次列前。取排名前2位的机构授予团队奖。

 幸运奖 

从成绩排名前50%且未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选手中随机抽取10人授予幸运奖。


关于本次检索竞赛的具体规则,参见:

爱思唯尔2020Reaxys数据库在线挑战赛

https://www.elsevier.com/zh-cn/events/2020-reaxys-contest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励德爱思唯尔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所有。


关于Reaxys

Reaxys旨在支持全面的化学研究,包括药物开发、环境卫生、安全工作和材料科学,无论您是新人还是专家,Reaxys让每一位科学家都能以最短的路径找到答案。

Reaxys凭借强大的检索选项和对专业收录的化学数据的即时访问能力,能够帮助化学家和研究人员查找化学结构、特性和反应,查找相关的化学文献和专利利用简化且直观的界面构建查询,评估化合物合成和购买选项,在组织或研究机构内、外分享科研数据,比较内部和已发表的实验数据等。

参见:Reaxys & RMC化学与生物活性数据库

http://lib.cpu.edu.cn/48/d6/c1172a84182/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