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Index自然指数收录期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5279

访问网址:https://www.natureindex.com/


数据库简介:

自然指数(Nature Index)是依托于全球顶级期刊(201411月开始选定68种,20186月改为82种,20236月新增Health Sciences类期刊,收录期刊总数增至145种),统计各高校、科研院所(国家/地区)在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研究型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数量的数据库。运用这个数据库,可以根据各机构的论文发表数量及类别来进行排名和期刊索引,这一数据库的实时在线版免费为公众开放。


参考资料:

关于自然指数(Nature Index)的介绍、使用、方法学及收录期刊论文,等情况,请参阅:

https://www.natureindex.com/faq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电话:025-86185504

邮箱:ziyuanjianshe1@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