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O美国临床肿瘤学会电子期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8812


请使用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数据库使用满意度调查

您的参与非常重要


访问链接:官方平台   https://ascopubs.org/

Ovid平台  https://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

登录后选择“期刊”,按期刊名称选择相应期刊浏览、使用。

访问方式:IP控制,校园网内使用


简介:

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Clinical OncologyASCO)成立于1964年,是全球领先的肿瘤专业学术组织,旨是预防癌症及改善癌症服务。一年一度的ASCO年会汇聚了全球临床肿瘤学研究的精英,被公认为全球最重要的肿瘤学术会议。

ASCO最具有影响的工作是建立了ASCO临床实践指南 (Practice Guidelines)ASCO临床实践指南针对不同的临床表现,为临床医师提供正确的处理步骤和流程,使患者获得最佳临床诊治效果:目前的指南涵盖乳腺癌、胃肠癌、生殖泌尿系统癌症、头颈部癌症、血液学恶性肿瘤、黑色素瘤、神经肿瘤学和肺癌等领域,包括支持治疗和提高生存质量的指南,癌症生存者指南以及关于预后评价指标的指南。除了这些指南之外,指南相关临床试验和各种研究证据也可在 ASCO 网站上获得。每位患者和医师都可以找到制定某一指南所依据的循证医学证据。

除了意义深远的ASCO年会和ASCO临床实践指南之外,ASCO还定期出版肿瘤临床相关的期刊。ASCO出版的期刊被国际上多家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

2022年开始,ASCO期刊套刊由Wolters Kluwer负责出版。Wolters Kluwer将其电子版放在Ovid SP平台供用户使用。用户也可在学会官网平台访问相关内容,具体以实际使用为准。

刊名

影响因子(2021

可访问年限

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

50.739

2015Volume 33至今

JCO Oncology Practice

3.487

2020Volume 16至今

Journal of Oncology Practice


2015Volume 112019Volume 15

JCO Precision Oncology

5.479

2017Volume 1至今

JCO Global Oncology


2020Volume 6至今

Journal of Global Oncology


2015Volume 12019Volume 5

JCO Clinical Cancer Informatics


2017Volume 1至今

收录内容:

1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

https://ascopubs.org/journal/jco

《临床肿瘤学杂志》创刊于1983年,是美国临床肿瘤学会的官方出版物。期刊主要刊载有关临床肿瘤研究的高质量学术文章,是当前癌症诊断治疗最具权威的信息资源之一。除原创论文外,期刊还包括社论、注释、评论、以及其他有关癌症患者护理的内容,加强学术交流。

2JCO Oncology Practice

https://ascopubs.org/journal/op

JCO肿瘤学实践杂志》力图为肿瘤学家以及其他肿瘤学科专业人士提供各种信息和工具,从而提高实践效率,提升患者护理的质量标准。期刊内容包括专题文章、原创研究以及有关各种日常操作的各种专栏。

3JCO Global Oncology

https://ascopubs.org/journal/go

JCO全球肿瘤学杂志》是一个在线的,开放获取杂志,重点关注癌症护理、研究和护理提供问题。

4JCO Clinical Cancer Informatics

https://ascopubs.org/journal/cci

JCO临床癌症信息杂志》是一本在线期刊,发表基于生物医学信息学方法的临床相关研究,应用于癌症相关的数据,信息和图像。基于生物医学信息学方法的临床相关研究应用于癌症相关数据,信息和图像的过程。

5JCO Precision Oncology


https://ascopubs.org/journal/po

JCO精准肿瘤学》是一本在线期刊,旨在推动精准肿瘤学的科学与实践。


我校目前可用的Wolters Kluwer集团的资源包括:

AASLD美国肝病研究学会电子期刊

http://lib.cpu.edu.cn/30/43/c1172a143427/page.htm

Adis出版社电子期刊

http://lib.cpu.edu.cn/33/2b/c1172a13099/page.htm

ASCO美国临床肿瘤学会电子期刊

http://lib.cpu.edu.cn/c2/54/c1175a115284/page.htm

NEJM新英格兰医学电子期刊

http://lib.cpu.edu.cn/06/44/c1172a132676/page.htm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电话:025-86185504

邮箱:ziyuanjianshe1@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