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科学文库有奖问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268

我校于今年订购了《科学出版社-科学文库电子图书》电子资源,为更好促进资源的使用与推广,图书馆特联合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2022科学文库有奖问答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科学文库作为科学出版社的独家电子书资源平台,收录科学出版社近70年的精华著作全文。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1130

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为线上答题,共有主观题卷和客观题卷两套试卷,任选一个参与即可,同时参与更佳。主观题卷和客观题卷分别设置奖项,其中客观题卷的奖项为我校参与活动的用户独享。

客观题卷共20道选择题,答案在科学文库中均能找到,依据得分计算个人排名(分数相同以提交试卷先后时间排名)。设置一等奖(小米音箱)1名,二等奖(宏碁无线键鼠套装)5名,三等奖(探路蜂强光手电筒)15名,获奖情况由图书馆另行通知。

主观题卷有2道论述题,由科学出版社资深高级编辑担任评委,从公平公正的角度对卷子整体进行打分排名,全国共设置一等奖(华为手表GT3)1名,二等奖(凌美钢笔)5名,三等奖(多功能无线充)10名,获奖情况由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发布通知。

客观题卷入口

主观题试卷入口


图书馆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