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五次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209

1026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许建真书记、刘放委员、江凌老师线下参会,朱华副书记、袁泉委员受疫情影响线上参会,会议由许建真书记主持,刘放委员领学领读。

本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公报和有关决议以及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教育部、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揭示出深刻的历史结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以上率下。所属各支部要充分利用固定学习日、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学习,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积极为师生服务,落实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