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我买单! 聚力构建特色图书资源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秋季线上图书采购会之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453

书香金秋,云端共享。为服务广大读者,同时丰富我校馆藏资源,现诚邀广大读者莅临“云端”,在线选书。

2022“云馆配”图书展示会采用线上订购的模式,数百家出版单位全品种图书、数十万种新书资源应有尽有,一键登录为你营造身临其境的体验感。

一、图采会时间:20221010-1014


二、登录方法:

本次线上图书采购会提供两种途径选书:PC途径和微信小程序途径。

1PC途径:http://gp.yuntaigo.com/

2、微信小程序途径:微信搜索“云馆配”小程序或扫描下图二维码直接进入。

  

3、进入登录界面后,使用公用登录账号:13201000018,密码为:000018


图书馆

20221010



注意事项:

1、选取对应书后,序号前备选框□打上“√”,然后点击页面右端“订购”按钮完成订购。

2、点击采选列表后出现红色选定框,代表已订购或已浏览,是否订购根据“已订”数来确定

3、如选错书或不需要再订购之前选定的图书,可以到“个人合计”中将订购数量改为0,即可取消订购

4、在“个人合计”确定选购了需要订购的图书,已订数大于1即可,具体数量不需要修改,选书结束后,采访人员会根据馆藏要求进行统一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