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278

97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许建真书记、朱华副书记、刘放委员、袁泉委员、江凌老师参加学习,会议由许建真书记主持,朱华副书记领学领读。

许书记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委更名的通知》(药大党[2022]29号),并根据中心党委实际,对部分支部进行了人员调整。转达了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药大宣函[2022]8号),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

随后,许书记部署了新学期党务工作,要求各支部加强学习,开展特色党日活动,为全校师生办实事。

最后,朱华副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开展理论学习。领学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部分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

学习会结束后,中心组成员表示,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为推动部门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