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教师科研成果(论文、专利、著作)认领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634

为了进一步提升数据服务体验,强化数据的整合共享,同时减轻老师们重复填报各项表格的负担,助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图书与信息中心于2020年12月1日正式上线了“中国药科大学学科发展支撑平台”。科研成果认领平台利用大数据、智能分析等信息技术,从各大主要科研数据库对我校教师的论文、专利等科研成果实现采集和抓取。我校教师用户可以通过科研成果认领平台对自己的科研成果进行认领,院部(或科研院所)的科研秘书审核通过后即可作为个人科研成果的数据源,通过全校数据平台提供给绩效考核(2020年已经对接绩效考核系统)、职称申报(2021年已经对接职称申报系统)等业务使用。为了配合学校2021年年底绩效考核,成果认领时间:2021年12月20日-2022年1月10日。

咨询电话:13776565918(徐老师)

科研成果认领操作步骤参见附件:

中国药科大学教师科研成果(论文、专利、著作)认领操作指南(2021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