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召开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志愿者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468

20211116日,中国药科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在图书馆六楼读者培训室召开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志愿者交流会。中国药科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张静(负责人)、徐春、赵莉、李静、卞祖薇五位老师及16名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徐春老师首先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并介绍了本次需要志愿者参与的“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安排的任务,为了完成此项工作,将16名志愿者分成7个小组(专利检索与分析一组、专利检索与分析二组等),由中国药科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老师带队。其次,由16名志愿者分别作自我介绍,并就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作出提问,中国药科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老师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会,16名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志愿者对“中国药科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为今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