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之星中文电子图书阅读/荐购平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000

请使用企业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数据库使用满意度调查

您的参与非常重要


访问方式:

IP范围内,直接使用;

IP范围外,通过校园一卡通账号密码登录使用,认证机构选择“畅想之星电子图书”。


畅想之星Web版访问网址:http://www.cxstar.com/zgyk.htm

IP范围内直接使用,也可下载PC版客户端安装使用。

畅想之星客户端版(PC端、手机端)

客户端下载:https://www.cxstar.com/Manual/Download

畅想之星微信版

微信扫描“专属二维码”,授权进入畅想之星电子书阅读,首次使用需扫描。


简介:

畅想之星中文图书阅读/荐购平台包括畅想之星Web版、畅想之星微信版、畅想之星客户端版。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现有数百家出版社加盟,电子书还在源源不断增加之中。

截至目前,我校订购该平台图书6228种(2023515日统计),可阅读全文。

平台上所有电子书均可试读正文前10页,试读后可向图书馆荐购此电子书,一旦该本书图书馆购买,则可以阅读和下载(下载需安装客户端,在客户端内阅读)该本书的全文;也可以荐购纸本图书。


图书荐购:

用户可通过“图书荐购”推荐图书馆购买平台上的电子书或对应纸本书。

注意事项:

1、图书馆没有购买的电子书读者只能在线试读或者试读下载,正文前10页;

2、所有的文件格式为文本格式,可全文检索,文字清晰,可实现多级放大或者缩小;

3、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阅读不需要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读者也可以安装移动客户端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

4、读者借阅图书到本地(客户端)以后,借阅期为100天,到期需要归还,如果没有归还,系统将自动归还。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电话:025-86185504

邮箱:ziyuanjianshe1@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