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Med Central全文数据库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7319

访问网址:https://www.ncbi.nlm.nih.gov/pmc/


提示:

PubMed Central虽然提供免费的全文下载服务,但和商业数据库一样限制下载量。对于过量下载行为,一样会封锁相关IP地址,限制使用。请勿编写程序、使用工具批量下载文献,以免影响我校其他用户的使用。

示例


数据库介绍:

PubMed Central(PMC)由国国家医学图书馆(The United States 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 NLM)下属国家生物技术信息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Information, NCBI)开发,收录存档无版权争议的生物医药类全文文献,免费提供用户使用。

截至20229月,PubMed Central共收录830万篇全文文献。


如有问题,可联系:

资源建设部

025-86185504

ziyuanjianshe1@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