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学旁听工作组赴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40

11月30日,校党委巡学旁听工作组赴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工作。巡学旁听工作组第三组组长、副校长姚文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昕平莅临指导,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许建真书记、张静副书记、刘放委员、袁泉委员、李娜委员、江凌老师,以及部分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许建真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领学领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发言,阐述学习体会。

学习会后,巡学旁听工作组对本次学习给予指导和建议。工作组指出:本次学习会安排规范,学习内容较为深入,中心组成员学习态度积极,能够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学习较有成效。同时,工作组提出进一步的学习要求:一是对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仅局限于学习,更要贯彻牢记;二是要深刻领会《决议》中阐述的我国发展的四个阶段;三是要联系实际学,用理论学习指导实际工作,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巡学旁听工作组第三组组长、副校长姚文兵对学习会给予指导和建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昕平讲话

许建真书记主持学习会并领学领读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