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服务与行政办公党支部和读者服务党支部联合开展“观红色展览,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437

11月3日,学科服务与行政办公党支部和读者服务党支部赴江宁杨柳湖红馆联合开展“观红色展览,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红馆中展出了世界共产主义代表人物事迹和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介绍,党员们认真回顾我党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在支部书记许建真和江凌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政治生日”的主题宣誓活动,同志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当初许下的铮铮誓言。最后,党支部为每位党员赠送了统一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希望每位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对于全面了解党的历史,回顾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具有重要的意义。

活动现场

合 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