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id平台LWW医学全文期刊数据库试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77

访问链接:https://ovidsp.ovid.com/autologin.html

在“选择检索资源”栏目选择“Search China Pharmaceutical University Full-Text Journals”,其中即包含试用的LWW期刊内容

或在进入检索界面后选择“期刊”栏目,按期刊名称浏览、下载全文

访问方式:校内IP访问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4410


简介: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出版公司(简称LWW)是一家国际领先出版商,为全球众多医师、专业临床医生、护理人员和医科学生提供高质量医学文献资源。LWW期刊品质优越,LWW期刊以全文刊载的形式出版同行评审的循证期刊,其中许多期刊都从属于著名的学会社团。 LWW期刊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包括了麻醉学、心脏病学、护理学和外科等领域的专业期刊外。

Ovid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出版公司出版的310多种医学、护理及综合医疗保健杂志提供在线服务,是其唯一的在线提供商。 LWW全文期刊数据库是对Ovid平台上所提供的LWW期刊合集,约66%的期刊具有影响因子,34种期刊在其各自的专业领域中排名前10位,15种期刊排名前5位,包含SpineNeurologyAnnals of SurgeryCirculationCurrent Opinion in LipidologyAIDS等重要期刊。


校内用户如需推荐购买,请联系:

资源建设部

电话:025-86185504

邮箱:ziyuanjianshe1@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