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委召开本学期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47

9月30日,图书期刊与信息中心党委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专题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许建真书记、张静副书记、刘放委员、顾凯委员、江凌老师参加学习,会议由许建真书记主持。

许建真书记首先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巩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阐述了“七一”讲话的丰富内涵。随后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内容及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先进事迹。

最后,许建真书记布置了本学期党务工作以及下一次学习会内容。强调中心组及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中研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统筹推进,将“七一”重要讲话这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学习会现场